line decor
  
line decor


 

 

路面取芯及切割设备
 
路面取芯机 (Road Core Drilling Machine) 60-0100型

 

单轴拖车式,具有超速控制器、反向系统以及球形连轴器。先进的液压传动设计以及坚实的配置能够确保高品质的钻芯性能以及钻石钻头的耐久性。

不锈钢冷却水箱固定在钻芯装置前面的车轴上方。拖车前部的盖板下分别为工具箱、液压泵以及4冲程汽油发动机。

冷却水由一个具有旋转轴的电子循环泵提供。可通过手轮手动进给(60-0100型)或具有附加选项的手动曲柄可变液压进给(60-0110型)。至于不需要拖车与汽车之间相连球形联轴器的用户,我们推荐选用60-0115型取芯机。

钻石钻头 (Diamond Drilling Bit) 60-0300...60-0640型

 

具有钻石组成部分,用于钻取沥青混合料或混凝土路面芯样。

直径尺寸由55至300毫米。

平行磨削及切割机 60-1200型 60-1200

Parallel Grinding and Cutting Machine

 

 

设计为单夹具固定试件平行磨削全自动加工中心。作为选项,也可以配置双片锯切割装置。基于安全理由,本机完全密封。

精度高、安全性能极佳、无环境污染(噪音或粉尘)。可磨削并切割沥青混合料和混凝土等材料。可为小梁试验切割试件,是IPC剪切压实仪的绝配设备。

 

 

香港赢华泰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1, infraTest Hong Kong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